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未来世界 需要更多人工智能人才!──讯飞人工智学院,梦想起航的地方
2023年06月25日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是重庆财经学院与科大讯飞合作采用校企共建的产教融合模式的现代产业学院,全面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培养标准,以平台化、项目化、生态化的方式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就业实习平台与就业机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1.人才培养不走寻常路。生涯规划教育激发学生内驱力,课程群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50%业界工程师的师资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项目式人才培养激发学生的创造力(6个以上真实项目/生),职级认证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毕业至少要达到p2-1)。

 

图片3.png


2.团队协作共促就业。通过讯飞生态链企业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00%推荐讯飞生态链企业岗位、2/3学生为专业工程师(学生专业技能企业认可度高)、4/5以上的对口率(就业专业对口)、95%以上就业率。2022年第一届毕业生就业率95.9%,专业对口率82%,有学生年薪达20元。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