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访企拓岗促就业|讯飞人工智能学院赴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26日       杨艳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我校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田荣阳副院长、艾军勇副院长、谷阳老师及辅导员杨艳老师一行走访了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并开展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6100133.jpg


在交流会上,传音控股HRBP经理张伟对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她表示,应公司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在传音工作的2018级和2019级毕业生代表也积极交流了工作期间的经历和感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公司为自己提供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职业化发展体系。

微信图片_20230526100138.jpg

 

副院长田荣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同时,也鼓励在职的学生继续在行业、在公司深耕,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30526100128.jpg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将进一步推动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稳就业”政策的落实落地。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