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工科人追梦之路”系列直播持续赋能学子专业成长
2023年05月26日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5月26日,我院“工科人追梦之路”系列直播特邀科大讯飞高级运维工程师淮左,带来“掌握Docker运维技术”主题线上直播。直播内容聚焦认识Docker、Docker安装、Docker基本操作、Docker项目部署四大板块。



1111.png 



 

“工科人追梦之路”系列直播从去年11月启动以来,持续每周都会邀请相关行业专家、技术专家带来专题直播,直播活动以微信视频号为直播途径,参与直播人数不受限,各年级同学均可同时参与。主题涵盖竞赛指导、专业提升、项目实战、职业发展等,满足了学生多元的需求带来了丰富的直播体验。

工科人才成长不仅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还需要不断借助真实项目来锻炼自己的技能提升自己专业能力,故此竞赛也是促进学生自我提升的重要载体。“工科人追梦之路”系列直播将持续围绕实战与提升赋能我院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