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精准就业工作在路上 特邀亚信科技入校开展工科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23日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5月23日,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邀请知名企业亚信科技(上市公司)入校开展工科专场招聘会。本次校园招聘专场活动,是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本年度开展精准就业专项工作与传音公司合作以来,再与讯飞生态链企业——亚信科技携手,面向学院学子开放工科对口岗位。

 

图片1.png

 

亚信科技是一家中国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亚信科技提供包括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政府在内的全球客户所需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公司的业务遍布中国、亚太、欧洲、北美和南美等地区,与全球200多个国家的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亚信科技此次面向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主要提供JAVA开发实习生、大数据开发实习生、测试实习生、产品运营实习生等多类岗位,实习期间表现良好学生将直接与公司签订用工合同。

此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截至目前共有18名同学通过面试,其中5名同学获JAVA开发实习生岗位机会,8名同学获得大数据开发实习生岗位机会、5名同学获得测试实习生岗位机会。产品运营等岗位后续将由企业向候选学生发起远程面试沟通。

 

图片2.png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自今年2月以来针对2020级学生开展分方向培样,并于5月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开创性实验项目与职级职答辩,从学生能力培养到认证完成了体系化的人才能力构建。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与传音控股公司、亚信科技开展精准推荐就业的合作试水,正是对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送模式的全链路实施与有效验证。后续讯飞人工智能学院还会继续就精准就业工作携手更多讯飞生态链优质企业入校交流,开展好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对接,让更多行业专家为学子岗位能力提升与就业竞争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