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喜报】我院在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中斩获突破性好成绩
2023年05月23日       讯飞人工智能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部主管的、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提高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比赛开展以来获得全国各大高校关注与参与,现已经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计算机竞赛之一。2023 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于4月初开始组织进行,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组织9支队伍参赛,5月22日,获奖名单正式公示,本次大赛中8支队伍获奖,分别是:2项省部级一等奖、 2项省部级二等奖 、4项省部级三等奖,其中共计4项作品入围国赛。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工科生技术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能力的培养,提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未来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立足课程群分方向培样模式把人才培养与竞赛打通,赋能新工科人才全面持续的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