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就业信息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助力学子就业冲关”专题讲座
2023年05月15日       余淼

5月10日晚,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校汇报厅举办了主题为“2023,就业冲关”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科大讯飞西南区就业经理刘红印老师进行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前沿的就业信息与实用的求职技巧。

图片1.png

本次讲座是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推进“2020级讯飞学子精准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帮助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2020级学生了解目前的就业环境,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找到自己的目标,同时掌握具体的求职就业技巧,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图片2.png


讲座吸引了讯飞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的众多学生前来参加,许多学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求职技巧,也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图片3.png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学院的职素中心赋能学生在通用能力上的培养,同时坚持以“4帮1”的就业模式赋能学生,并且不断迭代学院的就业模式。未来,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探索完善就业机制,帮助学子更好地适应职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