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鼓”舞青春,绽放魅力|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梆鼓舞初赛 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27日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鼓”舞青春,绽放魅力|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梆鼓舞初赛

顺利举行

为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播,为传统文化进入校园做贡献,在校团委的号召下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梆鼓舞练习,并于2023年3月20日晚上6:40顺利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梆鼓舞初赛。

随着轻快的鼓点声响起,所有人打起手中铿锵的梆鼓,瞬间绚丽的绸带舞向空中,展现出舞蹈的精彩绝伦。同学们踏着鼓点,时而奋进,时而穿插交换,真可谓精彩纷呈。他们身着整齐,气宇轩昂,精神抖擞,通过严整的阵容、铿锵的演奏、变换的队形,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他们还做到内外合一、步伐稳定、刚柔并济...... 鼓声阵阵,红绸飘飘,把同学们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刚劲有力的动作,行云流水的队伍。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传承棒鼓文化,用自己的理解演绎棒鼓精神。这不仅让同学们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同学们都顺利的进入了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