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羽”你一起,同心抗疫|讯飞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秋季羽毛球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30日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羽”你一起,同心抗疫|讯飞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秋季羽毛球赛初赛顺利举行

为缓解同学们网上授课期间疲劳的视神经,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倡导“走出去,动起来”,继“新生杯”篮球赛之后,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11月24日到25日在羽毛球场举办了2022年秋季羽毛球赛初赛,此次比赛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初赛、半决赛和决赛组成。比赛报名消息发出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体现了朝气蓬勃,热情好动的青年学子风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拉开了本次羽毛球赛的序幕。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迅速地划了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后直奔对手跟前,双方不甘示弱,奋力搏杀,用灵活的手臂挥舞着球拍。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比分不断在拉开、追赶、反超。随着比赛的推进,虽然选手们体力不断被消耗,但他们仍然保持着勇于拼搏的态度。几轮精彩对抗后,男女分别10名选手从初赛脱颖而出进入到复赛,输掉比赛的同学并没有心灰意冷,而是真诚祝贺对手并表示明年再战,赢得比赛的同学没有骄傲,安慰对手的同时并鼓足干劲继续准备后续比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体现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

健康更在于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和好的免疫力才是抵御新冠病毒的制胜法宝。疫情期间,本次羽毛球初赛的顺利举行,吹响了本次“‘羽’你一起,同心抗疫”羽毛球赛的号角,在全院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赛场不仅是挥洒汗水的地方,更是同学们展现活力,增进感情互相了解的舞台,初赛已告以段落,让我们共同期待晋级同学在半决赛和决赛的精彩表现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