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抓好机制,凸显特色——学校党委书记张毅到讯飞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22年09月27日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9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毅到讯飞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学校宣传部工作人员、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在校总支成员及学工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在调研座谈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云就学院的组织构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学院其他工作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交流探讨。

 QQ图片20220927163502.jpg

张毅书记强调:在学习上,近阶段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广泛深入传播到师生中去。在工作中,一是完善制度抓规范,从建立健全制度着手,为党建工作的规范、有效开展提供制度保障;二是创新载体抓活动,讯飞人工智能学院要充分利用产教融合的特色,使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形成特色;三是责任到位抓落实,党总支书记要做好政治把关,在人才引进、教材选用、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网络舆情监管、课程建设及课程思政等方面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动,保障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特别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大家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保障学校的育人事业健康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