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坚定理想信念,创造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12日       屈新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10月9日上午在教学楼1519教室集中开展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由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云书记领学,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同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1.jpg


“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提出了对青少年的殷切希望,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王晓云书记还向我们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金句”,呼吁同学们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刻苦学习,坚定党的领导理想信念,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最后,王晓云书记希望同学们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聆听认真,踊跃发言,展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良好精神面 

                

2.jpg


通过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是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时刻铭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使命;明白了作为中国人要有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