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讯飞人工智能学院
Iflytek Schoo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新学院 新起点 新学期 新气象
2021年04月19日       邵亚茹

2019年8月29日上午,讯飞人工智能学院新学期工作会在行政楼24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对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规划、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和安排部署。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启刚主持。

周启刚院长首先让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的全体员工相互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认识。随后就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规划进行了阐释,特别是对人才培养、员工成长方面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有效的措施,就学院面临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和安排,要求全体员工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工作,在讯飞人工智能学院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让自己的人生不断出彩。

王晓云书记就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领导如何为大家做好服务、如何给大家的成长提供保障做了真挚的交流,就党组织工作、行政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就新学期的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荣阳副院长就专业发展建设及其教学质量把控、教研室组建及功能发挥、新工科支持学校新商科的发展事宜提出了见解和相应要求。

最后,周启刚院长和王晓云书记跟大家强调,学院一定会为大家搭建好平台,服务大家成长、发展的需要,相信大家一定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向既定的目标愿景发展,实现大家的人生梦想。